《沧州师范学院学报》“大运河文化研究”栏目喜获两项荣誉

作者: 时间:2024-03-14 点击数:

   近日,从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、河北省期刊协会传来喜讯,我校学报“大运河文化研究”栏目分别被两单位评为“特色栏目”。

   为促进高校社科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,加快提升学术期刊内容质量和传播力影响力,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于2023年举办了第七届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活动,我校学报“大运河文化研究”栏目在此次活动中获得“特色栏目奖”。

   为促进全省期刊业繁荣发展,提高全省期刊学术质量和编校质量,在河北省新闻出版局指导下,由河北省期刊协会牵头,联合河北省出版物审读中心、河北省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、河北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、河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,于2023年下半年组织开展了2020-2022年度河北省优秀期刊评选活动。在此次评比中,我校学报“大运河文化研究”栏目被评为河北省期刊特色栏目。

   《沧州师范学院学报》是由河北省教育厅主管、沧州师范学院主办的高校学术期刊,创刊于1985年,已有30多年的办刊历史,2014年、2019年两次被评为“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”,2019年被河北省教育厅评为“审读优秀期刊”,近年来所刊发文章多次被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,在业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。

   学报开设有“大运河文化研究”栏目,主要刊发中国大运河的历史研究、地理研究、河工设施研究、经济军事作用研究、有关历史资料解读、有关文学作品解读以及运河遗产的保护、传承、开发利用研究等。诚约各位教授、副教授、讲师或在读博士研究生赐稿,投稿邮箱:czsfxyxb@163.com

版权所有:沧州师范学院-学报编辑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