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学报第一期理科版征稿通知

作者: 时间:2015-09-23 点击数:

学报编辑部目前正在进行2016年第1期理科版的组稿工作,请有意发表专业研究方面论文的老师尽快与我们联系。

一、组稿内容

涵盖数学、物理、化学、生命科学、信息技术、工程技术、体育、心理学、经济学等理工学科的理论或应用性文章。

二、文稿规格

(一)论文题目:一般不超过20个汉字,除十分必要,一般不加副标题。

(二)论文摘要:概括地陈述文章的主要观点,一般包括:研究目的、研究方法、研究结果、研究结论。注意:不要出现我们本文等第一人称的字词,字数一般在150300字。

(三)关键词:38个。

(四)中图分类号:由作者自己填写,在百度中输入中图分类号即可查找,根据论文内容确定对应的号码。

(五)理科论文标题示例:

一级标题:1   2

二级标题: 1.1   1.2

三级标题:1.1.1   1.1.2

四级标题: 1.1.1.1   1.1.1.2

标题一般到四级为止,不出现第五级标题。

(六)正文结构(仅供参考)

第一部分 前言内容:交代本研究的背景,对于与本研究相关的研究成果、研究状况进行简明扼要的介绍,阐明本研究开展的必要性,揭示本研究的价值。

第二部分:阐明本研究的研究对象、采用的研究方法和研究的全过程。

第三部分:本研究得出的结果。

第四部分:对研究结果进行分析,得出可以推广或借鉴的研究结论。

(七)参考文献:

引用专著示例:

[1] 周振甫. 周易译注[M]. 北京:中华书局,1991.

引用论文集示例:

[2] 陈松青. 五四前后东西方文化问题论文集[C]. 北京: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,1985.

引用期刊示例:

[3] 何龄修. 关于史学理论的几个问题[J]. 河北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,1998,(3):167-173.

引用报纸示例:

[4] 谢希德. 创造学习的新思路[N]. 人民日报,1998-12-2510.

引用网络媒体示例:

[5]王艾. 爱的教育与学生心理健康关系的探讨[EB/OL]. [2009-03-15].

http://www.bbtpress.com/homepagebook/1405/.

(八)作者简介:

示例:高太行(1972—),男,回族(属于少数民族的写出),河北盐山人,沧州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系讲师,理学硕士,研究方向:海盐淡化处理。

(九)论文字数要求:5000-9000字。以上字数包括英译部分,以电脑中字符数不计空格所显示字数为准。如有图表,根据大小,折合成文字计算。

三、组稿要求

(一)论点明确,有创新,观点正确,具有科学性。

(二)禁止抄袭,尤其是网络下载,一经发现,一年内不受理该作者的任何稿件。

四、截稿日期

20161220日截稿。

五、联系方式

联系人:尤书才老师、刘秀敏老师

联系电话:0317-2159849

投稿邮箱:czsfxyxblkb@163.com

 

版权所有:沧州师范学院-学报编辑部